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玩游戏弹回桌面怎么办 win7全屏游戏自动跳回桌面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11-10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991

很多win7系统用户在全屏玩游戏时,或者全屏看视频时,经常会自动弹回桌面,给用户造成很大困扰,经过分析发现,导致全屏自动跳出的原因主要有阿里自动更新程序和QQ安全防护进程。这办小编就跟大家介绍win7 32位系统全屏游戏自动弹出的解决方法。

方法一:禁用AliUpdater
1、右键“计算机”—“管理”—“系统工具”—“任务计划程序库”;

任务计划程序库
2、找到AliUpdater以及其他自动更新进程,右键选择“禁用”。
禁用AliUpdater

方法二:禁用安全防护进程
1、关闭游戏之外所有应用程序,包括安全卫士、管家等工具;
2、右键任务栏,点击“启动任务管理器”,禁用多余的保护进程。
启动任务管理器


后台自动更新程序在安装时会自动刷新整个桌面,如果你也遇到全屏游戏自动弹出到桌面的问题,不妨按照上述步骤进行解决。


相关阅读:win7系统下玩CF不能全屏的解决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