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怎么换桌面壁纸 win7更换电脑主题方法

发布时间:2015-11-09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790

尽管win7系统默认的主题壁纸很是经典,不过看久了也容易失去新鲜感,于是很多用户就想要更换桌面壁纸,win7系统中更换桌面背景的方法有很多,这边小编跟大家介绍几种常用的设置桌面主题的方法。

推荐:最新win7 64位旗舰版下载


方法一:更换单张壁纸
1、下载符合电脑尺寸的壁纸图片,右键该图片选择“设置为桌面背景”。

设置为桌面背景

方法二:设置多张壁纸
1、桌面空白处右键选择“个性化”,点击“桌面背景”;
桌面背景
2、点击“浏览”选择壁纸所在路径,勾选所需壁纸,设置“图片位置”;
图片位置
3、如果要设置多张壁纸自动切换,则选择多张壁纸,再设置“图片时间间隔”,保存修改。

方法三:安装官方主题
1、在个性化窗口中,找到“联机获取更多主题”进入;
联机获取更多主题
2、下载自己喜欢的主题到本地进行安装即可。
微软官网主题

方法四:使用第三方主题
1、在本站下载精美win7系统主题包到本地安装。
win7主题


以上是常用的四种更换win7系统主题壁纸的方法,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来设置桌面背景。


相关阅读:怎么让Win7系统的桌面壁纸自动更换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