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番茄花园Win7系统如何将阻拦网站添加为受信任站点

发布时间:2015-02-22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85

    Win7系统保护防御功能非常强大,安全性也非常高。预览网页过程或下载安装程序软件,系统经常弹出安全提醒。虽然保护系统安全,但是也给操作带来不少麻烦。最近有用户反应打开一些常用网站经常被阻挡,没办法正常访问。检查这些网站都是正常的,为什么就无法打开呢?番茄花园Win7系统只要将这些网站添加为受信任站点就可以解决不能访问问题了。

1、打开开始菜单,点击控制面板菜单。

点击控制面板菜单

2、在弹出的控制面板界面中点击“internet选项”;

点击“internet选项

3、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安全”;


选择“安全”

4、在如下界面中点击红色箭头“受信任站点”;

点击红色箭头“受信任站点”

5、点击“站点”;

点击“站点”

6、在弹出的受信任的站点界面中,在如下图红色框中输入希望设置的站点地址,设置完毕。


设置完毕


   番茄花园Win7系统将阻拦网站添加为受信任站点的方法介绍到这里,下次打开网站就不会被拦截了,保持正常访问。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