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笔记本win7系统如何禁用移动硬盘读写保护功能

发布时间:2015-02-23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43

    笔记本win7系统禁用硬盘读写保护功能的小技巧分享给大家,现在很多用户经常使用移动硬盘插入电脑,移出设备前都需要设置安全删除,不然很容易导致数据资料丢失,移动硬盘无法删除文件,也无法复制等。出现这一系列故障问题该如何解决呢?其实故障问题和系统的写保护权限有很大关系,笔记本win7系统只要取消移动硬盘的读写保护功能就可以解决问题。

1、点击Win+R键,进入运行对话框,在运行窗口输入CMD命令;

输入CMD命令

2、在命令行窗口下大家输入diskpart命令,查看到所有硬盘,再查看用户要去除写保护的盘;

输入diskpart命令

3、输入命令lisk disk,其次再输入select disk 1命令,这其实是表示选择你要操作的盘,表示为我的移动硬盘;

输入select disk 1命令

4、运行diskpart命令;

运行diskpart命令

4、选中的磁盘去除写保护操作,输入att disk clear readonly命令即可。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