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深度技术Win7系统如何开启储存器直接访问功能

发布时间:2015-02-09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45


   深度技术Win7系统储存器直接访问功能是计算机科学中的一种内存访问技术。可帮助用户实现数据的高速传输,在外部设备和存储器之间直接读写数据,它无需通过CPU,也受CPU的干预。CUP的输入和输出都处于并行操作,大大提高计算机系统效率。下面为大家介绍具体开启方法。


1、内存访问 (DMA)通常在默认情况下对于支持 DMA 的设备启用。由于设备未正确安装或发生系统错误,那么需要手动启用 DMA;

2、右键“计算机”打开“设备管理器”;


打开“设备管理器”


3、当系统提示您输入管理员密码或进行确认,请输入密码或提供确认;

4、双击“IDE ATA/ATAPI 控制器”;

5、在“IDE ATA/ATAPI 控制器”标签中包含“通道”单词的每个项目,在该项目中右键,选择“属性”;

6、在“高级设置”选项,在“设备属性”中,选中或清除“启用 DMA”复选框,点击“确定”。
点击“确定”
    根据上述方法操作可以轻松开启储存器直接访问功能,实现高速的传输速度,只要简单几个步骤即可实现!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