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打开程序老是弹出“你要允许此应用对你的电脑进行更改吗”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7-06-27发布者:系统城-zhuqi01浏览数:8224

有些win10系统的网友反馈,在打开程序时老是弹出“你要允许此应用对你的电脑进行更改吗”,无论这个程序我们是否熟悉都会弹出一遍,让不少win10用户们感到困扰。怎么办呢?出现“你要允许此应用对你的电脑进行更改吗”,很有可能是Win10里面的用户帐户控制设置也就是常说的UAC没有关闭,下面跟大家介绍去除用户账户控制弹窗的方法。

弹出“你要允许此应用对你的电脑进行更改吗”提示

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右击开始按钮打开控制面板;

打开控制面板

2、接着把右上角的查看方式更改为“大图标”,再进入操作中心;

进入控制中心

3、点击左侧的“更改用户账户控制设置”;

进入UAC设置

4、在用户账户控制设置中把左侧的滑块拉至最底端,最后再点击确定就大功告成了。

更改为”从不通知“

以上就是win10打开程序老是弹出“你要允许此应用对你的电脑进行更改吗”的解决方法了,以后再打开程序时就不会有弹窗了,本教程对你是否有帮助呢。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