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玩老游戏出现卡屏、花屏、不能调整游戏窗口问题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7-06-25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06

  现在有很多小伙伴升级到Win10系统,升级后的Win10系统已经可以兼容大部分的流行游戏和新游戏,但是还有一小部分老游戏不兼容,经常会出现卡屏、花屏、不能调整游戏窗口等现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难道要回到之前的windows操作系统吗?其实不用的,我们只要进行一些简单设置即可。下面一起来看下具体操作步骤吧。

  解决方法:

  1、在任务栏搜索框中输入“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打开找到的项目;

输入“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

  2、在Windows功能中找到“旧版组件”,展开,勾选“DirectPlay”功能,点击“确定”;

点击“确定”

  3、稍等系统会自动搜索所需的文件,并启用该功能。

启用该功能

  以后遇到Win10玩老游戏出现卡屏、花屏、不能调整游戏窗口问题,直接参考教程解决。在默认设置下Win10可能不能很好地运行一些游戏的较早的版本,启用Windows功能里的旧版组件后就可以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