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网页文字叠在一起怎么办_win10网页文字重叠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6-28发布者:系统城-zhuqi01浏览数:344

近日有win10系统的用户在浏览网页的过程中发现,网页上的文字重叠在了一起,不知该如何是好。网页上的文字挤在一起,严重影响了用户的阅读体验,那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出现网页文字重叠很有可能是因为浏览器设置不当造成的,现在我就给大家带来一个win10网页文字重叠的解决方法,有遇到类似问题的朋友可以按照本篇教程提供的方法操作一下。


具体步骤:

1、首先我们在下方开始菜单处右击鼠标,打开控制面板;

打开控制面板

2、接着将右上方的“查看方式”修改为“大图标”,然后打开“internet 选项”;

打开internet选项

3、然后切换到“高级”,在设置中找到“加速的图形”,并在下方的“使用软件呈现而不使用 GPU 呈现*”前面的复选框是打上勾,最后点击确定重启下浏览器就ok了。

在“使用软件呈现而不使用 GPU 呈现*”前面打上勾

以上就是关于win10网页文字重叠的解决方法,按以上方法操作下来再打开浏览器就不会出现网页重叠的现象了。如果这个方法对您有帮助的话,请继续关注本站的其他内容。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