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怎么关闭自动更新?win10修改windows更新设置方法

发布时间:2015-10-09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4151

有很多win10系统用户觉得没必要进行自动更新,在取消自动更新过程中,却发现在“开始—设置—更新和安全”中只有两个设置选项,一个是“自动更新”,一个是“通知以安排重新启动”,而且控制面板已经没有Windows Update设置选项了,那么win10自动更新设置在哪里?win10系统怎么关闭自动更新呢?

开始—设置—更新和安全


一、win10系统修改Windows更新设置步骤:

1、右键点击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按下回车键打开组策略编辑器;

2、依次点击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更新—双击“配置自动更新”;

win10系统修改Windows更新设置步骤一

3、选择“已启用”,点击“配置自动更新”下拉框,自行选择“自动更新并安装”或者“通知安装”,点击确定完成设置。

win10系统修改Windows更新设置步骤二


二、win10系统关闭自动更新方法:

1、右键“此电脑”—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找到Windows Update服务;

win10系统关闭自动更新方法步骤一

2、双击打开Windows Update,点击“启动类型”右侧下拉框,选择“禁用”,并点击“停止”,确定,重启系统。

win10系统关闭自动更新方法步骤二


以上就是win10系统修改Windows更新方式以及禁用系统自动更新的方法了,有需要的用户赶紧来学习下吧。


相关阅读:win10系统怎么取消驱动自动更新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