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怎么卸载显卡驱动?win10更新显卡驱动方法

发布时间:2015-10-10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919

电脑显示屏能够正常显示依赖于显卡驱动,由于win10系统刚发布不久,显卡驱动不兼容很可能出现各种问题,这时候我们就需要对显卡进行卸载并安装稳定版的显卡驱动,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win10系统卸载并更新显卡驱动的方法。


win10卸载显卡驱动方法:

1、右键开始菜单或同时按下”Win+X”,在快捷菜单中选择“设备管理器”;

win10卸载显卡驱动步骤一

2、在设备管理器中,展开“显示适配器”,右键选中显卡,选择“卸载”;

win10卸载显卡驱动步骤二

3、弹出“确认设备卸载”对话框,勾选“删除此设备的驱动程序软件”。

win10卸载显卡驱动步骤三


win10更新显卡驱动方法:

1、卸载显卡驱动之后,右键“显示适配器”,点击“扫描检测硬件改动”;

2、在“其他设备”中,出现“视频监视器”,右键选择“更新驱动程序软件”;

win10更新显卡驱动步骤一

3、选择“自动搜索更新的驱动程序软件”,或者手动选择已下载的显卡驱动程序;

win10更新显卡驱动步骤二

4、最后会提示“Windows已经完成安装此设备的驱动程序软件”;

win10更新显卡驱动步骤三

5、同时还可以使用第三方的驱动工具进行更新,驱动版本务必选择官方稳定版。


以上就是win10系统中卸载以及更新显卡驱动的方法了,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按照上述步骤来操作。


相关阅读:Win10系统如何实现独立显卡和双显卡相互切换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