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系统自动更新设置显示灰色无法修改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10-09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8744

windows更新是win10系统自带的补丁更新工具,用户可以自行选择自动更新或者关闭自动更新。有用户发现Windows更新设置按钮呈灰色,鼠标无法点击修改,这是怎么回事呢?通常win10预览版是无法关闭自动更新的,所以呈灰色,如果是win10正式版,很可能是修改权限被禁用了,那么这边就给大家分享windows更新呈灰色无法修改的解决方法。

win10系统自动更新设置显示灰色无法修改

win10预览版更新设置显示灰色

win10正式版系统更新显示灰色无法修改


win10正式版更新方式显示灰色


win10自动更新设置显示灰色的解决方法:

1、通过”Win+R”组合键调出运行对话框,输入gpedit.msc,打开组策略;

2、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更新—配置自动更新;

win10自动更新设置显示灰色解决步骤一

3、右键“配置自动更新”,点击“编辑”,选择“已启用”,再选择“允许本地管理员选择设置”,确定。

win10自动更新设置显示灰色解决步骤二


完成以上设置之后,win10系统中Windows更新设置就可以修改了,有遇到自动更新显示灰色的用户可以根据这个方法来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