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桌面IE图标不见了怎么办_xp恢复桌面上的IE图标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7-07-05发布者:系统城-zhuqi01浏览数:558

IE浏览器是微软官方推出的一款网页浏览器,window用户都非常熟悉它。最近有位雨林木风ghost xp sp3纯净版用户的IE浏览器桌面图标不小心被家里的熊孩子给删除了,而且不知道该怎么恢复,怎么办呢?下面由小编跟大家介绍三个xp恢复桌面上的IE图标的方法。


方法一:

1、首先在桌面上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打开属性(R);

xp恢复桌面上的IE图标的方法 图1

2、在弹出的“显示 属性”面板中切换“桌面”选项卡,再点击“自定义桌面(D)”;

xp恢复桌面上的IE图标的方法 图2

3、在“桌面选项”下的“常规”选项卡中,将“桌面图标”下方“Internet Explorer(I)”勾选打上,然后点击确定。

xp恢复桌面上的IE图标的方法 图3

方法二:

1、进入电脑的任意一个磁盘,点击左边的“创建一个新文件夹”;

xp恢复桌面上的IE图标的方法 图4

2、然后将文件名修改为“{InternetExplorer.{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

xp恢复桌面上的IE图标的方法 图5

3、最后将刚才新建的文件夹移动到桌面,然后就会发现IE浏览器的图标回到了桌面上。


方法三:

1、首先打开“开始菜单--所有程序--运行”,在弹出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gpedit.msc”再点击确定;

xp恢复桌面上的IE图标的方法 图6

2、接着我们会进入“组策略”,依次展开“本地计算机策略--用户配置--管理模板--桌面”,打开“桌面”然后在右侧双击“隐藏桌面上的Internet Explorer图标”;

xp恢复桌面上的IE图标的方法 图7

3、然后在“隐藏桌面上的Internet Explorer图标 属性”面板中选择“未配置(C)”,最后点击确定即可。

xp恢复桌面上的IE图标的方法 图8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三个xp恢复桌面上的IE图标的方法了,如果有遇到IE浏览器桌面图标消失的xp用户不妨试一试小编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