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系统按关机后自动重启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7-06发布者:系统城-zhuqi01浏览数:1468

最近有位xp用户的电脑遇到到了一个问题,其电脑按关机后马上会自动重新启动,总是无法关闭电脑,让其十分困扰。那么遇到xp关机后自动重启该如何解决呢?会出现xp系统电脑关机之后自动重启,很有可能是电源选项设置有误造成的,下面由小编来跟大家介绍两个xp系统按关机后自动重启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按关机后自动重启的解决方法:

1、首先我们在左下角“开始菜单”处点击鼠标右键,然后选择“控制面板”;

xp系统按关机后自动重启的解决方法 图1

2、在“控制面板”中点击“系统和安全”;

xp系统按关机后自动重启的解决方法 图2

3、在“系统安全”的界面中的打开“电源选项”下面的“唤醒计算机时需要密码”;

xp系统按关机后自动重启的解决方法 图3

4、接着在“定义电源按钮并启用密码保护”下面点击“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然后把“关机设置”的“启用快速启动(推荐)”前面的勾去掉,最后点击“保存修改”即可。

xp系统按关机后自动重启的解决方法 图4

另一种方法:

1、在“控制面板”中打开“查看网络状态和任务”;

xp系统按关机后自动重启的解决方法 图5

2、然后在网络共享界面打开“更改适配器设置”,接着在弹出的窗口右击“以太网”并选择“属性”;

xp系统按关机后自动重启的解决方法 图6

3、在打开的“以太网属性”面板中打开“配置(C)”;

xp系统按关机后自动重启的解决方法 图7

4、接着在打开的窗口切换到“电源管理”选项卡,再把“允许此设备唤醒计算机”前面的勾取消,最后点击“确定”即可。

xp系统按关机后自动重启的解决方法 图8

以上就是介绍给大家的xp系统按关机后自动重启的解决方法,有遭遇到类似问题所困扰的xp用户可以试试以上方法,希望能解决大家的问题。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