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系统我的电脑右键属性打不开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7-01-17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778

在使用xp系统过程中,我们经常需要打开“我的电脑”右键属性,查看系统信息以及进行虚拟内存、性能方面的设置,不过有深度技术ghost xp sp3纯净版用户右键点击我的电脑,发现右键菜单中的“属性”打不开,出现这个问题通常是注册表禁用了这个属性,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xp系统我的电脑右键属性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方法一:注册表解决方法

1、按下组合键打开Windows+R打开运行框;

1.png

2、在运行框中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png

3、在注册表中展开注册表编辑器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4、如果右侧有NoPropertiesMyComputer,数值改成0,或直接右键删掉。

3.png


方法二:通过其他方法打开

1、进入C盘的C:\WINDOWS\system32,双击打开sysdm.cpl直接打开我的电脑属性;

a.png

2、或者按下Windows+R组合键打开运行,输入cmd回车;

b.png

3、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rundll32 shell32,Control_RunDLL sysdm.cpl,按回车执行直接打开我的电脑属性。

c.png


以上就是xp系统我的电脑右键属性打不开的解决方法,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可以参考上面的教程来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