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系统Internet Explorer脚本错误怎么办_xp网页缺少对象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6-12-28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47

xp系统简洁清爽的特性吸引了很多用户,尤其是老电脑用户,虽然xp很稳定,也经常遇到各种问题,比如有雨林木风xp系统用户上网时遇到Internet Explorer脚本错误,提示当前页面的脚本发生错误,错误:缺少对象,那么遇到这个问题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xp网页缺少对象的解决方法。

Internet Explorer脚本错误

解决方法如下:

1、以IE浏览器为例,在“工具”选项中找到“Internet选项”,打开;

xp网页脚本错误缺少对象 解决1

2、转到“高级”选项卡,找到“禁用脚本调试(Internet Explorer)”和“禁用脚本调试(其他)”,勾选这两项,点击确定;

xp网页脚本错误缺少对象 解决2

3、重新启动浏览器,就不会再提示脚本错误了,因为已经禁用了脚本调试。


以上就是xp系统中提示网页脚本错误、网页缺少对象的解决方法,有遇到这个问题的朋友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来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