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怎么快速切换到桌面_xp系统显示桌面快捷键是哪个

发布时间:2016-11-02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1926

在使用深度技术ghost xp sp3纯净版系统时会经常打开很多程序和窗口,窗口太多切换回桌面就比较麻烦,通常我们会用显示桌面按钮或显示桌面快捷键,那么xp显示桌面快捷键是哪个呢?xp怎么快速切换回桌面呢?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xp快速转到桌面的方法。

操作步骤如下:
1、在窗口很多时,直接按下Windows+D显示桌面快捷键;

xp系统显示桌面快捷键win+D
2、或者点击左下角任务栏“显示桌面”图标;
xp系统显示桌面按钮
3、也可以右键任务栏,选择“显示桌面”。
xp系统右键任务栏显示桌面

以上就是xp系统切换到桌面的方法,而显示桌面快捷键是Windows+D,大家可以了解下。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