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服务在哪里_xp打开服务和应用程序方法

发布时间:2016-10-29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785

系统服务是操作系统运行所必需的,如果要开启系统服务,就需要打开服务窗口,有些用户不清楚xp系统的服务在哪里,其实xp打开服务窗口的方法很多,下面跟大家介绍xp打开服务和应用程序的方法。

方法一:
1、可以进入目录C:\WINDOWS\system32,找到services.msc双击打开;

xp打开服务方法一1
2、或按下Win+R打开运行,输入services.msc,确定;
xp打开服务方法一2
3、这样就打开服务窗口了。
xp打开服务方法一3

方法二:
1、右键我的电脑,点击“管理”;
xp打开服务方法二1
2、打开计算机管理,展开服务和应用程序,点击“服务”。
xp打开服务方法二2

方法三:
1、点击开始按钮—控制面板—管理工具;
xp打开服务方法三1
2、在管理工具下,找到服务,双击打开。
xp打开服务方法三2

以上就是xp系统打开服务窗口的三种方法,还不懂怎么打开的用户,可以参考上述的方法来操作。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