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画图工具不见了怎么解决_xp找回画图工具方法

发布时间:2016-07-28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829

画图工具是Windows系统的自带工具,xp系统下位于开始菜单附件中,可以用来对图片进行简单的修改,不过有绿茶系统xp sp3纯净版用户发现在开始菜单附件栏中找不到画图工具,那么要怎么找回画图呢?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xp画图工具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如下:
1、点击开始—运行,或者按下Win+R打开运行,输入appwiz.cpl,确定;

xp画图工具不见了解决方法1
2、打开“添加或删除程序”,点击“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
xp画图工具不见了解决方法2
3、在Windows组件向导中,点击“附件和工具”,点击“详细信息”;
xp画图工具不见了解决方法3
4、选择“附件”,再单击“详细信息”;
xp画图工具不见了解决方法4
5、选择“画图”,确定;
xp画图工具不见了解决方法5
6、之后再点确定,下一步就开始安装组件了;
xp画图工具不见了解决方法6
7、如果提示需要插入CD,则百度搜索“xp i386文件下载”,然后再i386文件中找到MSPAINT.EX_,点击打开就可以了;
xp画图工具不见了解决方法7
8、如果无法添加,则下载xp系统mspaint.exe,将其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以上就是xp系统找不到画图工具的解决方法,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可以根据上述步骤来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