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系统IE浏览器总是提示“此选项卡已经恢复”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6-07-24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47

IE是xp系统的默认浏览器,很多第三方的浏览器是基于IE核心开发的,但是IE浏览器本身却非常不稳定,比如就有绿茶xp系统用户反映IE浏览器反复出现“此选项卡已经恢复”的提示,给上网造成了很大的困扰,那么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xp系统IE浏览器总是提示“此选项卡已经恢复”

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IE浏览器,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
xp系统IE浏览器“此选项卡已经恢复”解决方法1
2、在高级选项卡下,点击“重置”;
xp系统IE浏览器“此选项卡已经恢复”解决方法2
3、勾选“删除个性化设置”,点击“重置”;
xp系统IE浏览器“此选项卡已经恢复”解决方法3
4、执行Internet Explorer重置操作,重启浏览器就可以了。
xp系统IE浏览器“此选项卡已经恢复”解决方法4

如果有遇到IE浏览器频繁提示“此选项卡已经恢复”的问题,就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来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