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系统怎么调整C盘大小_xp系统扩大C盘空间方法

发布时间:2016-04-03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5396

C盘默认是操作系统的安装位置,C盘的大小影响系统的运行速度,C盘不足容易导致系统卡顿,很多雨林木风xp系统用户发现C盘可用空间越来越少,那么要怎么调整C盘大小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xp系统下扩大C盘空间的方法。

操作步骤如下:
1、下载安装“分区助手”,运行分区助手,点击“扩展分区向导”;

xp系统扩大C盘空间方法步骤1
2、点击“扩展系统分区”,下一步;
xp系统扩大C盘空间方法步骤2
3、选择可用空间较多的分区,比如D盘,下一步;
xp系统扩大C盘空间方法步骤3
4、点击滑块向右滑动,C盘的空间将逐渐变大,设置合适的大小,下一步;
xp系统扩大C盘空间方法步骤4
5、在确认窗口中点击“执行”。

xp系统扩大C盘空间方法步骤5

完成上述操作之后,C盘的容量就变大了,xp系统扩大系统盘空间大小的方法就是这样了,如果你C盘太小,那么就根据这个方法来扩容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