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电脑开机自动弹出文件夹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6-03-30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651

我们知道,xp系统启动之后都是直接进入系统桌面,不过有些用户却不是,而是弹出了一个文件夹,重启之后还是继续弹出,这是怎么回事呢?出现这个问题通常是某个文件夹被设置为开机启动项了,只需禁用这个启动项即可。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最新ghost xp sp3纯净版开机自动弹出文件夹的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如下:
1、在开始菜单—所有程序—启动下,如果有该文件夹启动项,删除即可;

xp电脑开机自动弹出文件夹解决方法 步骤1
2、如果没有则在开始菜单中打开“运行”,输入msconfig,确定;
xp电脑开机自动弹出文件夹解决方法 步骤2
3、点击“启动”,找到该文件夹的项目,勾选后点击禁用;
xp电脑开机自动弹出文件夹解决方法 步骤3
4、在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确定打开注册表;
xp电脑开机自动弹出文件夹解决方法 步骤4
5、找到注册表项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6、查看是否有异常的启动项,右键删除即可。

xp电脑开机自动弹出文件夹解决方法 步骤5

xp电脑开机自动弹出文件夹的解决方法就是这样了,如果你也遇到这个问题,不妨根据这个方法来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