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没有权限访问win7共享文件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10-20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880

在局域网中经常会设置文件夹共享,不同的系统之间也能访问共享文件,不过有雨林木风ghost xp系统用户在访问win7共享文件时,提示“无法访问。您可能没有权限使用网络资源。”,通常出现这个问题主要是win7系统的共享设置不合理所引起的,下面小编就教大家解决xp系统没有权限访问win7共享的解决方法。

无法访问。您可能没有权限使用网络资源。


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设置共享的win7系统,在桌面右键“网络”—“属性”—“更改高级共享设置”;

2、作如下图所示设置:启用网络发现、启用文件和打印机共享等;

xp没有权限访问win7共享文件 解决步骤一

3、右键共享的文件夹—共享—特定用户,点击下拉箭头,选择“Everyone”,点击“添加”;

xp没有权限访问win7共享文件 解决步骤二

4、将Everyone权限级别设置为“读写”,最后点击“共享”就可以访问了。

xp没有权限访问win7共享文件 解决步骤三


xp系统没有权限访问win7共享文件的解决方法就介绍到这边,大家只需按上述步骤重新设置共享就能解决问题了。


相关阅读:xp系统怎么连接局域网共享的打印机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