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电脑怎么查看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xp查看系统多少位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5-10-21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168

很多应用软件以及驱动程序需要区分32位或64位系统,而大多数用户都不清楚自己xp系统是多少位的,以为xp系统没有区分,其实xp系统同样有分32位和64位系统,通常我们安装的都是32位xp系统。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怎么查看xp系统是多少位的方法。

推荐:最新ghost xp sp3纯净版系统下载


方法一:

1、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右键“我的电脑”—“属性”;

2、在“常规”栏查看是否有x64,如果没有则为32位,如果有x64则为64位。

xp查看系统多少位方法一


方法二:

1、点击开始—运行,输入winmsd.exe命令,确定;

xp查看系统多少位 运行

2、打开“系统信息”,查看“处理器”项目的数值,x86表示32位,ia64/x64表示64位。

xp查看系统多少位 系统信息


以上就是查看xp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的方法了,有不懂的用户赶紧来学习下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