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dows xp系统启动桌面图标速度缓慢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04-02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37

  WinXP系统是比较经典的操作系统,很多电脑配置不好的用户仍然选择使用它。当然电脑使用久了,系统里垃圾就会变多,最明显的就是桌面图标启动变得缓慢。遇到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呢?只用垃圾清理工具是不够的,还需要我们手动进行一些操作。

推荐:萝卜家园ghost xp系统

  1、“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取消“自动搜索网络文件夹和打印机”的勾选;

取消“自动搜索网络文件夹和打印机”的勾选

  2、进到C:WINDOWSPrefetch 的文件夹,删除后缀为pf的文件,最后重启系统;

最后重启系统

  3、将桌面主题改成windows经典。

主题改成windows经典

  操作完成后,大家再重新启动桌面图标看看,是不是变快了许多呢?如果你切身感受到这个方法的好用,欢迎你分享给更多的好朋友哦。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