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dows xp系统无法重装IE浏览器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4-03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85

  IE浏览器是XP系统的核心内容,即使我们安装了第三方浏览器,可是很多浏览器依然要借用IE内核。当IE浏览器出现问题的时候,最好的修复IE浏览器办法自然是重装该软件。可是有的用户却发现无法重装IE浏览器,这时候该怎么办呢?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推荐:深度技术ghost xp sp3纯净版

安装程序

  1、单击“开始”—“运行”命令,在打开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regedit”后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XMicrosoftActiveSetupIn-sta1ledComponents{89820200-ECBD-llcf-8B85-00AA005B4383}项;

  3、在右边窗口中找到名为“Islnstalled”的DWORD键值,将其数值数据修改为“0”;


数据修改为“0”


  4、关闭注册表编辑器,然后运行InternetExplorer6.0的安装程序进行安装。

  在注册表中将“Islnstalled”键值的数值数据修改为“0”后,xp系统会认为未装InternetExplorer浏览器,因此可以顺利进行安装。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