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硬盘安装GHOST系统教程

发布时间:2013-07-19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9542
  系统安装方式目前有三种,分别是光盘装系统、U盘装系统、硬盘装系统。它们各有优缺点小编就不在此累述。小编编写此篇教程的目的是为了教大家在系统没崩溃的情况下,通过硬盘安装GHOST系统的方式,实现快速装机目的。具体步骤如下(本文以xp为例):

  此方法仅限系统还未崩溃的情况下使用,均适合xp、win7、win8系统等windows操作系统


    硬盘安装方法


  一、系统下载完成之后,右键单击ISO镜像,弹出菜单选择与本系统文件名称系统同的解压到XXXX选项;

    推荐最新ghost电脑系统点击下载:

            最新ghostxp系统下载

            2014最新ghost win7系统下载

            ghost win8.1系统下载

解压下载下来的文件

  二、解压完成,文件夹内容如下,双击打开autorun.exe文件:

双击打开autorun.exe文件

  三、弹出的“AUTORUN.EXE”运行界面中选择“安装GHOST系统到C盘”;

安装ghost 系统

  四、进入系统安装界面,如下图点选相应选项,点确认即可;


系统安装界面

  选择“是“之后,再点选自动重启,装机过程的时间约持续5~10分钟;
  注意事项:1、如果自动装机完成后没有直接进入桌面,而出现了黑屏状态,毋须担心,不是系统问题,直接手动重启电脑,重启完成即可正常使用。
  2、解压时请直接进行解压,系统存放路径不可带有中文字符,否则将无法正常安装。
  3、请将解压出的gho文件放到除C盘外的分区,否则将无法正常安装;点击确定后会重新启动自动化安装,一般安装时间在5-10分钟!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