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添加/删除程序”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3-07-20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88

  在windows xp系统中,添加或者删除程序时却发现打不开这个程序,是哪里出现了问题呢?一般情况下,导致无法打开“添加/删除程序”的原因可能是动态链接库文件注册失效了,只要重新注册这些文件就可以了,接下来,一起来看一下如何操作!


  “添加/删除程序”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在“开始→运行”中输入下列命令,并依次在弹出窗口中确认即可 。
  regsvr32 Appwiz.cpl
  regsvr32 Jscript.dll
  regsvr32 Mshtml.dll
  regsvr32 Msi.dll
  regsvr32 Mshtmled.dll
  regsvr32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Ado\Msado15.dll"
  regsvr32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Ole DB\Oledb32.dll"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