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新萝卜家园XP系统如何保护共享文件夹

发布时间:2014-10-31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62

新萝卜家园xp系统

  在使用新萝卜家园xp系统的时候,没有运行什么文件,但硬盘灯却突然闪烁不停,这很有可能是其他人在访问你电脑上的共享文件,到底是谁访问了你的电脑,在新萝卜家园XP系统中又该如何保护共享文件夹呢?

   当一个人通过局域网访问你的计算机的时候,XP提供了访客访问的功能,就算是该账户被关闭也没关系。所以如果你用密码保护访客账户,你的密码保护网络可以有效地访问你的个人电脑。那具体要怎么操作呢?

  1、在“运行”窗口中输入“cmd”后按回车键,进入命令行状态。


cmd命令

  2、在命令行环境中执行Net user guest password命令。重新设置一个不太明显的密码。按“Enter”键,然后重启系统。


Net user guest password


  通过以上设置后,当局域网里面的电脑用户通过Windows访问登录你的电脑将会出现需要输入密码的对话框。

   注意:

    1、访客必须先通过Windows访问你的电脑,才会自动打开一个密码对话框。设置时,访客账户必须没有连接到这台电脑。如果是已连接,可通过以下方法关闭:选择“开始”——“控制面板” ——“用户账户” ——“访客” ——关闭访客账户。

  2、主机的访客账户必须是关闭状态的,这是默认设置。如果是开启状态,选择“开始”、“控制面板”、“用户账户”、“访客”,关闭访客账户。

  以上就是新萝卜家园XP系统如何保护共享文件夹的方法,该方法也同样适用于其他xp系统,希望通过这个教程能帮助大家保护好自己共享的文件夹!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