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新萝卜家园xp系统中设置注册表让xp系统自动重启

发布时间:2014-10-31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02

新萝卜家园xp系统

     当您的电脑死机、停止响应等,你不得不用“Reset”或“CtrlAltDel”重新启动来解决问题,但有时这招也不是很灵,虽然出现“正在关闭......”提示框,系统还是会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回应。这个时候可以考虑,让电脑自动重新启动,下文以新萝卜家园xp系统为例来跟大家详细讲解如果设置注册表来让电脑自动重新启动。

  1.系统死锁时自动自动重启

  单击“开始→运行”,键入“REGEDIT”,然后按回车键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并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rashControl]分支,找到“AutoReboot”(如果你不这样做,我们可以创建一个新的一个)键,在右边的侧的窗口,修改为“1”的值。退出注册表编辑器并重新启动计算机后,以后系统死机时会自动重启。


注册表

  2.资源管理器崩溃自动重启

  我们在“资源管理器”(桌面图标,任务栏无法显示,鼠标消失,不能使用AltTab组合键来切换窗口等)的崩溃,电脑会自动重新启动。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展开分支[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在右侧窗口中找到“AutoRestartShell”(如果没有,我们可以创建一个新的)键,修改值为“1”。重新启动电脑设置生效。


资源管理器崩溃自动重启


  以上就是新萝卜家园xp系统中设置注册表让xp系统自动重启的详细方法,当你的电脑死机,停止响应,大家可以考虑使用上面的方法来让计算机自动重新启动,轻轻松松就可以解决哦。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