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设置让笔记本合盖不再待机或休眠

发布时间:2013-07-07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512

  笔记本电脑作为便携式电脑,因为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不过经常使用笔记本的朋友都知道, 通常情况下,如果合上笔记本盖子,默认就会进入待机或者是休眠的状态,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只是为了方便某些时候可以携带或者其他原因盖上,并不希望它自动待机或者休眠,因为它会影响我们平时的工作效率等。这个作为系统提供的这一功能,通常情况下并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那么现在我来告诉大家如何设置让笔记本合盖不再待机或休眠。

  1.桌面空白处右键弹出菜单------属性------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屏幕保护程序

  2.选择电源按钮------在弹出的电源选项

  3.选择高级------点击“在合上便携式计算机时”后面的小三角,下拉菜单中更改为不采取任何操作

  操作完成后,后续和尚笔记本盖子就不会自动进入休眠模式或者待机状态了。相当简单的操作方式,让你随时随地不在因为不小心或者因为某些需要盖上笔记本之后进入休眠,影响你的休闲和工作了。有需要的朋友赶紧试试吧。让您的工作和休闲更加的随心所欲。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