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定时关机如何设置

发布时间:2013-06-26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419

win8系统已经发布半年多了,相信win8的用户已经积累很多了,在使用系统的时候,不断的遇到问题也是无法避免的,有的人也是为了方便,想要自己的电脑可以定时关机,那么关于win8系统定时关机命令是什么呢?又该如何设置?


win8常用自动关机的两个命令行

win8常用自动关机命令行

按键盘上的Win+R键,弹出运行对话框输入“Shutdown.exe -s -t 7200”表示2小时后自动关机。
  提示:其中的7200=每小时3600秒X2小时=7200秒。
  如果你希望是在12点关机,在输入 “at 24:00 Shutdown -s”,系统在30秒前会提示,等过完30秒系统将会自动关机。
  小编提示:其中的24:00为24小时制。
  这样的口令是不是很简单呢?想什么时候关机就什么时候关机,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关机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