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找回win8的开始菜单与关机方式

发布时间:2013-06-26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078

  win8是微软半年前发布的一款系统,之前的操作系统都设置了非常明显的开始菜单和关机相关的按钮,但在Win8操作系统中,用户似乎找不到如同以往系统中的开始菜单和关机按钮了,其实,Win8这两项功能难道被“藏起来”了,可以通过设置找回开始菜单和关机按钮的,一起来看下!


  1、Win8开始菜单被藏起来了?


  虽然Win8在操作上绝大部分符合我们之前的使用习惯,但是这个看上去很有新意的开始菜单还是在初期使用时给许多朋友带来了一些不适应。
  简版Windows开始菜单其实,我们想要找到win8的全新开始菜单很容易,只需要将鼠标移动到屏幕的左下角,点击即可进入到全新的开始界面,或者将鼠标移动到右下角,在弹出的右边栏上也可以轻松找到开始按钮。

  鼠标移动到右下角片刻弹出开始菜单按钮当然,如果你觉得还是有些不适应,也可以通过安装第三方插件来实现之前开始菜单的功能。不过经过实际测试,一些第三方软件在win8中的兼容性欠佳,可能会出现一些莫名的BUG,大家使用还需谨慎。明显的,win8开始菜单是存在的,只是经过微软的进一步的设计加工。


  2、win8关机按钮


    微软操作系统进入了Win8时代,开发者们将关机这么一个概念进行了进一步的弱化,为用户传递一个新的意识,那就是深度睡眠。然而,Windows操作系统在Win8之前的版本已经培养了用户长时间的使用习惯。Win8关机功能的弱化,就是其中一个重要方面。

  关机的操作其实和寻找开始菜单有些类似,也是需要将鼠标移动到屏幕的右下角,点击侧边栏上的设置按钮即可进入。
  win8系统关机的两个快捷方式通过Alt+F4打开关机对话框跟以往的Windows操作系统一样,win8可以通过“Alt+F4”组合键来实现快速关机。如上图所示,用户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关机”,系统即可进入关闭状态。
  “Windows功能键”+C可直接调出“设置”
  从电源按钮中选择关机键同时按下键盘上的Windows功能键+“C”即可直接打开侧边栏上的设置按钮,实现关机操作。以上是两种方式关闭win8操作系统的最直接的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