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解决Win8.1下IE11停止工作

发布时间:2014-03-24发布者:系统城-citywyt浏览数:304
  ghost win8.1系统目前也是用户比较喜欢一款操作系统,但是由于其发布的时间并不是很长,所以很多用户对win8.1操作系统如何解决其出现的故障的还是有点生疏的,例如:我一朋友就问我Win8.1下IE11停止工作怎么办啊?现在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下我帮助我朋友解决Win8.1下IE11停止工作的方法,希望能够让你对win8.1有更好的了解,而且能够较好的解决你遇到的这类问题。

  解决Win8.1下IE11停止工作的相关操作方法:

  方法一:禁用IE11第三方浏览器扩展的功能,启用自动崩溃恢复功能

  1、首先打开IE11浏览器,接着选择Internet选项,然后进入“高级”选项;

  2、最后选择“浏览”子选项,去除“启动第三方浏览器扩展*”的功能,同时选中“启用自动崩溃恢复*”功能。
选中“启用自动崩溃恢复*”功能

  3、重启计算机使之生效,即可解决IE11崩溃的故障。

  小编提示:上面的操作方法是可以解决IE11崩溃的故障,但也导致浏览器无法使用第三方浏览器扩展的问题,因此小编建议用户谨慎使用。

  方法二:禁用或者移除浏览器的加载项/插件

  1、也是先打开IE 11浏览器;

  2、然后选择设置,再选择管理加载项,将一些新增的或者加载时间过长的加载项和扩展禁用,一般都可以解决。

    小编介绍的关于“如何解决Win8.1下IE11停止工作”的解决方案,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请赶快记起来吧,这样你就可以更好的去使用win8.1系统了。更多win8系统精彩内容请访问系统城下载站的win8系统教程
    相关文章推荐:win8系统解锁IE10浏览器的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