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教你解决Win8.1蓝牙鼠标无法连接问题

发布时间:2014-03-21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4487

    蓝牙鼠标充分体现了移动办公的便携特点,越来越被广泛应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遇到问题,比如说像是将蓝牙鼠标连接到电脑,能够顺利识别到鼠标,但是总是提示"输入码无效"怎么办?下面小编讲解一下如何解决Win8.1蓝牙鼠标无法连接问题。

蓝牙鼠标无法连接

  1.首先要查看蓝牙服务功能是否开启:按win+R,在运行框中输入services.msc,按回车键,在服务列表中找到Bluetooth选项,双击该服务,在启动类型中选择“自动”,点击确定。
  2.在操作过程中请按住底部的蓝牙按钮,电脑输入配对码等待连接的时候请一直按住鼠标底部的蓝牙按钮,然后尝试是否能够连接上。
  3.如果是内置的蓝牙收发器,建议你先屏蔽内置的蓝牙接收器,找一个其他的USB蓝牙接收器测试一下,是否是内置蓝牙收发器问题;或者删除原先的旧版本的蓝牙驱动或其他光学驱动组件,重新安装一下内置接收器的驱动程序。
  4.再者运用排除法,把你的鼠标和别人的笔记本接上看看,如果工作正常,那就是内置蓝牙驱动或者硬件的问题了。
  5.重新添加蓝牙设备方法:按下 Windows > 键入“控制面板” > 从搜索结果中选择“控制面板” > 选择“添加设备和打印机”。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