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锁屏功能的禁用方法

发布时间:2014-03-17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48
  Win8电脑操作系统作为微软新推出的windows系统,微软为其添加了一项Modern锁屏功能。在Modern锁屏界面可以为用户提供时间,网络连通状态、电池等信息。从Windows  XP到Win7系统然后再过渡到Win8系统的用户可能对于Modern锁屏并不是青睐,因为每次都需要滑动Modern锁屏壁纸才能进入解锁界面。那有什么方法可以直接进入到登陆界面呢?其实有的,下面小编来教大家如何禁用Windows8系统中的锁屏壁纸功能?
  Modern锁屏功能的禁用方法

  1.使用快捷键(Win+R),启动“运行”窗口,然后输入gpedit.msc,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


win8系统运行窗口


  2.导航至一下路径: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控制面板/个性化,选择右侧的“不显示锁屏”选项;


启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3.双击“不显示锁屏”选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已启用”选项,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选择“已启动”选项


  4.通过快捷键Win+L锁定电脑后,你会发现之前默认使用的Modern锁屏壁纸功能已经被禁用,系统就会默认直接进入登陆界面。


直接进入到登陆界面窗口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