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杜绝win8.1系统文件假死情况的技巧

发布时间:2014-03-17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20

  一些用户在使用win8.1系统的时候,会遭遇到打开文件夹时遇到假死的问题,地址栏的绿色加载条缓慢前进。其实,想要杜绝以及解决文件夹假死的现象也不是件难的事情,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方法解决这个问题。

  方法一:关闭Windows Defender

  如果你的电脑没有安装第三方防护软件,系统会默认开启自带的Windows Defender的,默认情况下,扫描文件时会占用大量的系统资源并会造成打开文件夹时假死;如果安装有其他防护软件,Windows Defender自己会关闭,如果没有关闭在服务中关闭“Windows Defender Service”服务即可。

  在这里如果你只想使用Windows Defender作为基础防护的话,就需要设定特例了:

  打开Windows Defender,点击“设置”选项卡,在左侧就有相对应的例外设置。可以设置某些文件、文件夹作为例外,也可以设置某类型或某进程是不检查的。当然,例外的设置是需要你在可以熟知你所拥有的程序是无害的。在不添加例外的情况下,扫描结果仅对此次开机有效。

  方法二:重启桌面窗口管理器

  1、按键盘的“Ctrl+Alt+Del”组合键,打开“任务管理器”,在“进程”选下卡找到“桌面窗口管理器”,把它结束;

  2、这个时候桌面会变成只有背景的状态,继续在任务管理器中选择“文件”菜单下的“运行新任务”;

  3、输入“explorer”后回车,系统会重新启动桌面窗口管理器;

        win8系统任务管理器

  小编提示:需要注意使用这种方法会将已经打开的文件夹关闭,需要再次打开,如果没有保存的工作请在操作前请注意保存。

    相关推荐: 汇总win7系统的假死情况以及解决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