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高手教你清理Win8系统搜索记录

发布时间:2014-03-06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37
   有的用户是容不得电脑中存有半点垃圾,比如说清理应用缓存问题(win8系统清理Metro应用缓存的方法),清理Win8系统中的搜索记录开始!系统里面的垃圾会造成很多很多不良因素,一是会占用系统空间,另外对于经常使用互联网的人来说,有时不喜欢别人看到自己上网的搜索记录。所以下面小编来教大家如何清理win8系统的搜索记录。不过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在资源管理器中和在超级搜索中的搜索记录需要不同的清理方法。

  超级搜索中搜索记录的清理

  1.首先在超级按钮中点击设置,再点击"更改电脑设置";


更改电脑设置


  2.找到"搜索",点击"删除历史记录"就可以了。


删除历史记录


  资源管理器搜索记录的清理

  1.首先打开"资源管理器"(任意文件夹),点击搜索框;


资源管理器


  2.点击"最近的搜索内容"后弹出下拉菜选择"清除搜索历史记录"即可!


最近的搜索内容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