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详解Win8.1系统内置照片编辑功能

发布时间:2014-03-05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487

    对于这款陌生又熟悉的Win8.1系统,有很多应用技巧可能很多用户还不是太了解。下面我们主要来介绍一下win8.1系统的内置照片编辑功能,微软对“照片”应用进行了深度优化,它不仅仅是查看照片的应用,一些常规的美化手段它都可以轻松完成,而且我们也可以通过它保存成不同格式,按下Win+i轻松分享给朋友们!


照片应用特色功能


  1.进入开始屏幕(或者按Win键切换),点击照片应用,进入图片库。(图片库默认路径存放在系统盘:\Users\用户名\图片库)

  2.任选一张,全屏欣赏,右击空白区域,可以呼出照片应用中各种扩展命令,包括:删除、打开方式、设置为、幻灯片放映、旋转、裁剪、编辑等功能。其中编辑功能是其亮点,超越了之前自带的传统桌面应用中图片浏览器。


  照片应用特色功能介绍


  1.设置图片为锁屏界面、照片动态磁贴。
  2.随意裁剪图像大小。
  3.强大的编辑图像能力(秒杀自带的桌面版的图片浏览器)。
  编辑功能一共覆盖了自动修复、基本修复、光、颜色以及效果,5个特色编辑功能:
  1.自动修复,可以设置图片的各种修复后的效果,支持实时预览。
  2.基本修复,加入了旋转、裁剪、红眼、修整等辅助功能。
  3.光,支持调节图片的亮度、对比度、突出显示和阴影等设置
  4.颜色,支持调节图片的色温、色调、饱和度和颜色增强等设置。
  5.效果,支持晕影和背景虚化等辅助功能。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