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LIVE账户快速登录Win8的技巧

发布时间:2014-02-25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15
   用LIVE账户登陆有什么用?不少人会这样疑问,LIVE登陆的好处是可以把你的设置保存在云端,你在其它机器上使用LIVE登陆就不用改来改去了。
  在使用LIVE账户登录Win8系统旗舰版的时候,我们其实可以跳过输入密码快速登录。只需要几个简单的步骤,下面小编来跟大家讲解一下具体的操作方法吧,一起来学习吧!
  1.首先按下快捷键“Win+R”输入"netplwiz"回车;

  2.在对话框中取消选定"要使用本计算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再点击确定即可。


LIVE账户登陆win8,


  3.这样我们就可以通过LIVE账户快速登录Win8系统了。

    推荐下载:win8系统下载32位纯净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