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开机后如何才能直接进入传统桌面

发布时间:2014-02-21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67
  win8系统的升级版发布不久,就有很多用户给自己的电脑系统升级了,很多Win 8.1系统用户不喜欢开机后首次进入的是开始屏幕,这当然“得益”于长期的Windows XP和Windows 7系统用户习惯。所以更多的用户想开机首次进入的就是传统桌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win8.1系统开机直接进入传统桌面的方法。
  具体设置步骤
  1、鼠标右键单击桌面底部任务栏;
  2、在“任务栏”的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打开任务栏和导航属性;
  3、选择“导航”一栏下方的“开始屏幕”,当我登陆或关闭屏幕上的所有应用时,转到桌面而不是开始屏幕的小方框里勾点上对号;
  4、点应用和确定,设置完成,这样开机就可以直接进入和win7系统一样的桌面。
  虽然让Win 8.1系统开机后直接进入传统桌面的设置方法很简单,但是在系统中是默认处于关闭状态的,因此需要用户手动开启,而开启的方法对于初次接触微软开始屏幕系统的用户来说是比较难发现的。

win8.1开机界面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