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如何快速访问网页

发布时间:2014-02-07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464

   在新一代的Win8.1系统中,我们一直想着要如何才能快速访问网页,其实我们可以将单独网页的快捷方式放置到开始屏幕或是任务栏中,这样就可以达到快速访问常用网站的目的。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讲解一下具体的实施步骤。

win8.1系统
  1.首先,我们用IE浏览器打开想要快速浏览的网页页面;
  2.点击IE浏览器中右上角的设置按钮,然后选择"将站点添加到开始屏幕"就可以添加到开始屏幕了。
  3.和其它动态磁贴操作方法相同,我们只要将鼠标放到网页磁贴上,然后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固定到任务栏"就可以将网页快捷方式放置到任务栏中了。
  4.通过以上的设置,现在我们在Win8.1系统中就可以快速访问网页了,省去了查找收藏夹的步骤了。如果你也正在使用win8.1系统,那就赶紧试试上面的技巧吧,以后就能以最快的速度访问你常用的网站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