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关于Windows8.1系统的一键激活工具

发布时间:2014-01-09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6931
    Windows 8.1系统已经正式发布有一段时间了,但一直以来Windows 8.1的激活相当麻烦,网上有介绍很多种方法,但没有一种方法是非常完美的。早期网上有流传一些激活工具,但对于Windows 8.1专业版无效。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win8系统一键激活工具KMSpico 6.0。
  这款Win 8.1系统完美激活工具KMSpico,最新版本除了可激活Win 8.1系统之外,还能轻松激活 Office 2013!

  激活原理:是用KMS 激活(Key Management Service密钥管理服务),它借助伪造的 KMS 服务器来绕过 Windows 正版验证从而实现方便快捷的一键破解激活。



完美激活工具KMSpico界面

    推荐系统下载:ghost win8系统

  使用方法:用户只右键点击 KMSpico 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来安装它,点击 Tokens Backup 可以备份当前激活信息(用于日后恢复),然后点击红色的按钮即可完成激活的步骤,操作非常非常的简单。而且除了支持激活 Win 8.1 和 Office 2013 之外,KMSpico 还可以激活包括 Win7、Server 2008、Office 2010 等更多版本的软件 (Win7需安装 .NetFramework 4.0)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