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激活工具密钥生成器的介绍

发布时间:2014-01-09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5658

     一般情况下,在安装win8系统之后,用户都会发现要想完全成功安装这款系统,还需要激活,变成了很多用户的难题,下面小编介绍WIN8激活工具密钥生成器给大家!帮你快速、简便的激活win8系统。


     WIN8激活工具密钥生成器


     WIN8激活工具密钥生成器,这个工具真正做到了,一运行就激活了,无须烦人的操作,而且适用于win8的64位版,还对WIN8繁体版有效哦,确实是现在最完美的WIN8激活解决方案!永久激活,操作简单方便,傻瓜式激活,非常实用!


WIN8激活工具密钥生成器


     使用方法:打开主程序,跳出CMD运行窗口,等待其运行完成即可。
     推荐系统下载:ghost win8系统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