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打造更加强大的win8系统虚拟内存

发布时间:2013-11-20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35

    虚拟内存是电脑系统实现内存管理的一种技术,虚拟内存设置的好,系统运行速度就会加快,当然,虚拟内存设置不妥的话,也是会阻碍系统运行速度的提升的。最近的一些win8系统用户有提到他们的系统运行速度有点慢,这个情况就跟虚拟内存有点关系,所以在这里我们就来介绍一下win8系统中设置虚拟内存的方法,让系统的运行速度更加迅速!

 

    win8系统设置虚拟内存的方法


  1. 首先右键点击桌面上的“计算机”属性,来到“系统”属性窗口,单击左侧的“高级系统设置”。

  

强大的虚拟内存!让win8系统运行速度急速飙升

  2. 继续单击“高级”→“设置”。

  

强大的虚拟内存!让win8系统运行速度急速飙升

  3. 弹出“性能选项”→“高级”→“更改”。

  

强大的虚拟内存!让win8系统运行速度急速飙升

  4. 在“虚拟内存”设置框内,选择要设置虚拟内存的盘符,如图中的“C:Windows7”在“自定义大小”中设置初始大小和最大值,硬盘空间大的话可以多设置一点(用户可以自行设置)填入完成后,单击“设置”→“确定”即可。

  

强大的虚拟内存!让win8系统运行速度急速飙升


  对于一些需要在系统内安装很多软件或是大型游戏的win8用户来说,经常会出现卡顿的现象,那是因为系统压力过大,所以通过设置虚拟内存来缓解系统的压力是很有必要的,这样就可以让系统的运行速度有更大的提升。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