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出现651错误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3-11-23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21

    很多用户在win8系统发布之后就给自己的电脑安装上了,后面又升级到了win8.1系统,成为了目前微软最新的一款操作系统了。有的用户遇到这样一个问题,每次开机都需要连接两次才能正常上网,有时候还会遇上错误651,实在是挺纠结的,怎样样才能解决这个错误651问题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遇上错误651的解决方法


  第一步、按windows+R键,在运行窗口中输入“services.msc”;

  

当win8.1遇上错误651该怎么办?

  检查以下服务是否正常开启:

  Telephony;

  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

  Remote Ac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

  

当win8.1遇上错误651该怎么办?

  前两个是开启的,且默认开机自动启动,第三个是默认手动开启,问题就在这里,重点在下面。

  第二步、找到上述服务中手动开启的项,右键属性。

  

当win8.1遇上错误651该怎么办?

  确认修改所选服务的启动类型为:自动,如果服务状态为停止,点击“启动”来启动服务。

  

当win8.1遇上错误651该怎么办?

  当win8.1遇上错误651,带给我们的是烦恼,所以被此问题困恼的win8.1系统用户可以根据上述介绍的操作来试试看,是否问题能够得以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