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中如何快速找到共享文件

发布时间:2013-10-12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868
  共享文件夹,就是指计算机与计算机之间相互分享的文件夹。有了这个功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不少的用户。比如说在处理一些工作上的琐事,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需要用到他人电脑里的一些共享文件和图片,而且之前比较传统的做法是进入网上邻居去找同事电脑上的共享文件,但是公司局域网内拥有很多共享电脑,这时候你看着那些电脑都会感觉无所适从。所以要如何快速的找到共享文件夹很关键哦!

  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解说一下win8系统中如何快速打开共享文件夹的方法。一起来学习吧!这个方法需要事先知道对方电脑的IP地址以及计算机名称,知道了这些之后,找到对方电脑共享文件就相当简单了。


  win8系统中快速找到共享文件的步骤


  1、首先使用组合快捷键Win+R调出开运行对话框。
  2、然后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输入:\\对方的ip地址(也可以是计算机的名称),输入完后,点击确定,这样就可以直接打开同事的共享文件夹了。
  3、在打开的对方共享窗口中找到自己要的文件,然后在上面点击右键,选择映射网络驱动器,在弹出的窗口选择完成。
  4、最后打开计算机,就可以看到网络位置里面有一个网络共享磁盘盘符了,这样我们以后每次进入计算机就可以看到这个同时共享的文件磁盘了,只要对方的电脑开着,我们都可以把文件复制出来,是不是觉得非常方便呢!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