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怎么更改文件关联和默认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2013-10-16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665

  win8系统是微软在2012年推出的一款全新的电脑操作系统,跟以往的电脑系统截然不同,有着全新的metro界面以及触控式的交互系统,具有革命性变化的意义,具有更好的续航能力,且启动速度更快、占用内存更少,并兼容Windows 7系统所支持的软件和硬件,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系统中存在着很多的小技巧,等着用户慢慢的学习!最近许多朋友都不知道win8系统默认打开方式和文件关联怎么修改,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win8系统默认打开方式和文件关联的更改方法


  1、首先打开控制面板,选择默认程序。


win8系统控制面板的界面



  2、选择设置默认程序。


  3、在左侧窗格选定一个应用程序,然后点击选择此程序的默认值。


  4、可以选择此程序关联的文件类型。


  5、回到控制面板,默认程序界面,选择将文件类型或协议与程序关联。


  6、选择一个要更改的文件类型,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更改程序。


  7、会出现如下窗口,可以自行选择使用何种程序打开该文件类型。


  8、另外一种操作方式就是选中一个文件,点击右键在菜单中的打开方式,也可选择使用何种程序打开此类文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