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查看和生成健康检查报告的详细步骤

发布时间:2017-03-21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42

  电脑安装上Win8.1系统后,运行时间久了会出现各种问题,而这些问题对系统运行速度会造成影响,于是有win8.1用户就想生成系统健康报告看一下系统具体出现哪里问题,那么Win8.1生成健康检查报告就派上用场了,可是一些用户不知道Win8.1怎么生成健康检查报告?下文小编给大家整理Win8.1生成健康检查报告的具体方法。

  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控制面板(可以使用Win+X快捷键,选择控制面板),选择性能信息和工具;

打开控制面板

  2、选择高级工具;

选择高级工具

  3、选择生成系统报告;

选择生成系统报告

  4、等待系统收集数据;

等待系统收集数据

  5、数据收集完成后就可以看到系统健康报告,报告中会列出机器的一些问题。

系统健康报告

  Win8.1查看和生成健康检查报告的具体方法分享到这里了,其实查看系统健康报告方法很简单,我们只需要依次打开控制面板——性能信息和工具——高级工具,最后选择生成系统报告即可。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