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玩魔兽争霸3游戏无法全屏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7-03-11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70

  魔兽争霸是一款非常著名的RTS即时战略游戏,一些游戏玩家在Win8纯净版系统中玩魔兽争霸3的时候出现正方形的游戏窗口,不会自动全屏显示,影响游戏效果。针对Win8系统玩魔兽争霸3游戏无法全屏的问题,接下去和大家具体讲解一下Win8系统玩魔兽争霸3游戏无法全屏的问题。

  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先退出魔兽争霸3游戏;

  2、打开系统中的注册表,在开始->运行 中输入regedit,回车;

输入regedit

  3、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在Configuration里右键点击查找,输入scaling,点击scaling右键修改,将数值改为3即可,原值为4;

输入scaling

数值改为3

点击确定

  4、重新启动魔兽争霸3游戏,恢复正常。

恢复正常

参考以上叫步骤设置之后,轻松解决Win8系统玩魔兽争霸3游戏无法全屏的问题,重启游戏之后,一切就恢复正常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