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开机黑屏时间长怎么解决_win8黑屏一段时间才进入系统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6-12-21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868

win8系统以全新的面貌面向用户,不仅改变操作界面、操作方式,同时也优化了启动方式,开机速度大大加快,不过有用户反映电脑公司win8开机后总是需要黑屏一段时间才会进入系统,那么win8开机黑屏时间长怎么办呢?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win8启动需要黑屏一会儿的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如下:
1、按下Windows+R组合键打开运行框,输入services.msc,确定;

win8开机黑屏时间长 解决方法1
2、打开系统服务窗口,找到Windows Font Cache service服务,双击打开;
win8开机黑屏时间长 解决方法2
3、将启动类型改成“自动”,确定,如此一来win8开机后就无需再加载已经缓存的数据,加快开机速度。
win8开机黑屏时间长 解决方法3

以上是通过开启系统服务的方式解决win8开机黑屏时间长的方法,有遇到开机总会黑屏一会儿的朋友,可以参考上述教程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